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Refrain Pimples



I think many of my friends was suffering with this problem,right?
Yea.Cause you all was stress in Final : p

Today I saw a note from Facebook that teach us how to prevent pimples and acnes.
So, let me share the reason where you have pimples and the way to ameliorate it.


1. 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 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 鼻头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 鼻翼长痘
---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5. 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6. 左边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7.唇周边长痘
---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长痘
---原因:内分泌失调。
---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9.太阳穴长痘
---原因: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
---改善:少吃加工食物。


And these 15 behavior to avoid pimples.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 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相信很多美眉们是知道的,问题是做不做得到】
2. 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
3.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4. 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5. 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6. 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7. 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8. 最好在十一点前睡觉。 睡前不要吃宵夜。
9. 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
10. 护肤品不要乱用,最好用一系列的产品,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11. 珍珠粉沟蜂蜜做面膜,可以去痘去印。
12.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会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脸后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 用维生素E涂痘印,坚持涂痘,印子会逐渐变淡。
14.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皮肤。
15. 有痘的人睡觉一定要把流海给夹起来。这样不易造成前额生疮,也不会令生疮.去除痤疮   疤痕把姜切片,临睡前用手指压 在疤痕处15分钟,第二天早上再洗掉,连续一周,你会发现这个方法对付痤疮疤痕非常有效。


You can also read the notes through this link:




Hope the tips I share here can help all of you. 
And I hope all you you can take care yourself and don't too stress in Final.
We all can already have enough relax after this Sunday's last paper.
Gambateh to all my coursemate. Try your best in MARK 101F ^^








Wish you all good luck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