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不是爱笑
笑, 只是为了掩饰内心深处的悲伤...

我爱哭
哭,是因为不想压抑自己...

做自己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哭, 不是罪 !!



我, 只是个平凡的‘小女孩’
单纯? 也或许是大家所谓的幼稚..
可爱? 我并不可爱, 只是有点圆圆的脸蛋..
笨? 我不笨, 只是有点‘过分’的懒..

·动不动就发小姐脾气·
·动不动就彪泪·
·动不动就傻笑·
·动不动就躲在被窝里哭·


我就是这样
这, 就是我...


18年里
仍活在自己的世界
长不大

仍是个'宅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