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完美 & 幸福





















每一段真实的爱情都不会是完美
不像偶像剧

因为偶像剧里的爱情故事是有剧本
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是没有剧本的

就像人家说的,手指都会有长短
世界上也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是完美无缺

我不是完美的
同样的你也不会是














不要要求得太高
不要要求最完美 
只要你满足
只要你认为你已经得到你要的
你就是最幸福的


只要我认为我是幸福的
而我就是幸福的


每个人
每个情侣
都有资格是最幸福的
只要你懂得满足,你就是幸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最幸福的










































我最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