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虾咪希尊?



什么时候?
电话不再响起

什么时候?
我开始憎恨自己

什么时候?
我开始每晚躲在被窝里哭

什么时候?
我想你,从早到晚等你上线,等你来信?

什么时候?
我的 final 考完了。我不知道。连几时温过书,我都不懂
[那是因为我从来没温书]

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没见面

什么时候?
依然惦记着你,想考完试就立刻见到你

什么时候?
我没了灵魂,行尸走肉的过日子

什么时候?
我哭过了

什么时候?
我,李美廷死了 !!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PS : Farina,sorry yea. This post in mandarin also.This just my feeling...what my thought and I just ease it out~








< 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