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只想发泄



有看到吗?我换了上面的那个header
因为那天妹妹讲:放酱大张照片做么噢?要吓死人咩?每次一开就看到大大个的人头 ~.~
所以我就换掉了囖。其实只是缩小罢了啦,还有edit了一点点而已




++++++++++++++++++++++++++++++++++++++++++++++++

Okay,这篇纯粹只想写来发泄看到不爽的,很抱歉,你可以先离开~




昨天和我的HubbyJun 还有荟芝和她宝贝去了MidValley
讲好九点半出门,十点到Kajang去载她哒,还给她morning call。结果不懂太心奋还是什么,毕竟是第一次和他们去走街,7点多就起来了哇
芝讲她setalarm9点的囖。结果我8点多就给她morning call 了。


出门时,才知道Hubby有来Kajang station接我,兴奋下咯。
可是过后讲在Tasik Selatan等我哇


第二次撘ktm到这么pekcek
竟然miss2 train,原因是,full到够够力  ><
第一趟miss了没关系咯。哪里知道第二趟又miss哇。
过后就遇到3条水囖,恩,瑾,舒。几久没见到她们了囖,样子没变 ^^


瑾说,下一趟她开路给我们上囖,结果我和芝先挤进去咯,boh bian啦,不挤的话就真的不用去了啦,那些人都不懂哪里来的,全部balik kampunggek
进到去koc wanita,竟然给那些人giap着,几不舒服下咯,空气又不流通,gook死了
想到next station会松一点的,因为有些人下车了。哪里知道,上的人比下的人还多,更pik了。根本就是全程giap着到MidValley的。虽然说跟阿吡是同一个train,但我根本是看不到他的,因为一来是我们不同车厢,二来是就算同个车厢,我也根本看不到他咯。


终于终于,到达了。很迟下了。不管啦芝就去找他男友,我就和吡走走。
饿到半死,想找东西吃,结果绕了几圈,根本看不到有什么好吃的
就打算去IT Fair才吃。但是,最后还是吃了先,secret recipe
人不是很多的,可是很慢下。order也慢,等菜也慢,收钱也要等久久。有点不爽,因为浪费时间了。
吃了就去fair了。人多到
挤着进,挤着出 ==
我是没什么收获啦,反正只是陪他去罢了的。他就有买到啦,pendrive囖。还一直等电话,原因是帮姐姐买 ><
原本打算去看戏的,吡很想看新少林寺,可是排队的人很多,又没位了,所以就没了囖



接着就回了,吡陪我回kajang ^^
之中发生了些事,超不爽的,算了。下不为例!


其实走到都不爽,一大早就miss 2 train,过后一直都是人挤人,回也是;还有,走的时候还一直夺命连环call,妈的~
可以讲我rude,什么都好,随便你。不过我就是这样,我就是要发泄,你妈的管不着,不要什么都想管我,你这样会弄到我很讨厌,很不爽!妈的鸡蛋糕~
还有,我没有一只出去,每次问你可不可以出,你的答案是什么,你自己懂。
不要讲我没问,我就是不想问!跟你讲就算好了,好要听你ngam,就是不爽!
讲我没大没小什么随便你,就是妈的sibeh dulan






minta maaf,最近脾气很不好,心情很不定,不要惹毛我!


~全程没拍到照,所以请不要怪~




想对你说的话:
,谢谢你陪我撘ktm去噢。对不起吖,害你只能见他那么短的时间,陪不到他。其实我也是,每次他要回的时候我也很不舍得,所以我懂你的感受啦

,好久没见了。真的很高心我们有缘分在那里见到面。以后记得常联络啊  ( :

HubbyJun,你啊记得我说过的话了吗?如果有下次,记得抱紧我,不要只站我对面看着我,要保护我啊害到我又吓到芝了啦你。谢谢你在fair的时候有一直牵着我,多多人的时候也抱着我走,这样让我觉得很安全。谢谢你等我这个笨蛋那么久,因为一直等不到车 ) :
下次不会了,不会再让你等久久了。

PS: an unforgettable day for me. my first time outing day with you guys ( :






( 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