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现实的社会 之 被排挤



看了标题,大家大概都懂我要说什么了吧? 
现在的社会,正处于现实的社会 
活在现实的社会,自己不自量力点也不行了

对,我也很现实,我也会排挤人 
我会排挤不做功课的同学~ 
但重点是,我也被排挤了! 哈哈 =D 
成绩不好,就是我被排挤的原因

正当我要放弃跟别人一组做功课时 
有个同学信息了我,问我有没有组 
还想说其实,这个世界还不置于太现实,还是有人情可说的
谢谢你们噢...但,也许你们不懂我的程度吧
如果懂了,也许就不会问我了,哈哈

这没关系,我并不介意,我也没什么意思 
(真的不是那个意思,不要误会噢)

不是懒惰,不是不做功课,只是成绩不比他人好, 
还是会被排挤的,这是事实是,我认清了 
我不会怪罪谁,只怪自己没努力, 
没好好读书,成绩才输人 
这是后果咯。哈哈


总结来说呢,就是... 
这是现实的社会,自己自量力,才不会让人瞧不起! 
成绩不好,自己的事咯,自己做啦,还要跟别人同组害别人拿低分咩?  
我没酱衰啦(我还有自知之明的咧) 
不过,同学如果不介意跟我同组的话,我还是会给自己一个机会囖 
毕竟,一个人做事,真的有差于多几个人的头脑的

我真的应该好好介入这个社会,认识这个社会了 
现在不去了解,不去接受,以后还是得接触的,以后苦的可是自己 
我不是没人情,我不是不给人家机会,只是自私了点 
但是,我知道还是会得到报应的...



我并不介意有没有人要跟我同组, 
真的没介意,只是想说, 
成绩差,就会被人排挤,这是事实!!





PS: 纯粹私人想法...有怪莫怪啊 ^^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