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恢复理智


Facebook原来可以得到很多知识的咧。
果然是面子《书》               哈哈 O(_)O
刚才在朋友的status留言,无意中看到她的另外一个朋友说:


专家说:生气的时候,数出十种水果的名称,然后再数出十种蔬菜的名称。。然后才来讲话,会比较恢复理智


是真的吗? 哈哈...以后我再试看看好了  (*^__^*) 

跟吡讲的时候,他竟然跟我瞎掰了起来
他开始list出水果的名

1)黄梨
2)橙
3)苹果
4)西瓜
5)蜜瓜
6)番石榴
7)奇异果
8)木瓜
9)芒果
10)葡萄

他真的list完十个给我  ~.~

叫他快把功课做完,他竟然在那边无聊到list水果名称
好笑囖...

Then,我就叫他继续做
他又不听我话,开始list蔬菜    (╯▽╰)

直接就来...................

1)金瓜
2)小白菜
3kangkung
4)咸菜
5)梅菜
6)番薯叶
7)包菜
8caiyan hokkien
9jagung
10)豆芽
红萝卜
白萝卜
番薯

他还讲多几个timm (其实多3个罢了啦)
我被他气到~ 没话讲...

第八那个hoh,其实我也不懂他在ngap mat的囖.哈哈
好笑的是我竟然问他金瓜是水果咩
他就跟我讲,我开始在list蔬菜了囖  >.<



我们简直有够无聊咯
其实我没有囖,是他无聊,我配合他罢了,哈哈哈
(服了自己,我真会赖账 ^^


讲讲下,讲到番薯那边,我们开始斗嘴
小孩子酱...哎~真是的.....
那还不用紧
接着hoh,他竟然唱起歌来哇...
可惜我听不见 ]=

不过也还好啦,酱我就不用起鸡皮了,不是? ahahaha :D


Haiz...tomorrow last paper leh...why i still haven sleep yet?
I din worry any also...but just feel still full of energy. Ahahaha : D
Waa…everyone go bed dy leh…I’m still here blogging zzZ
wish me good luck for tomorrow lar ^^






PS: Imma still waiting to get the wedding dinner’s photo from my biu sou /.\
In progress…so, haven get it yet :p

 
Okay larr…dat's all for this post.
babai & goodnitez  (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