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要坚强,但不要逞强




【外表堅強】
【但我們不一定在心愛的人面前逞強】

< We may look strong >
< but there is not necessary try to be brave >
< when in front of your beloved >


************************



我希望你能记住这句话
无论什么事都好
一定要让我知道
好吗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会尽全力与你分担你的所有
直到我没力气的那一刻
我都不会放弃做到最好

只因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一切

我爱你   
♥  








End with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