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Cousin sis's Wedding Dinner (continued)





Finally, I got those photo from her dy ^^
期待吗? hahha =D
好的。。。来,开始咯   \(^o^)/


首先,是入席
当然是少不了签上大名囖,哈哈 (可惜我没签)
Can see dat we come so early write?
the paper still got many blank wat  [=


舞台上的大名,大家还熟悉吗?
(*^__^*) 嘻嘻……
宾果!! 就是他们了,哈哈





就这么大的排场了
羡慕?套一句表妹教的
【哎呀~不用羡慕啦,羡慕不来的】






再来
就是新郎新娘入席了
ZhiXin 表妹来为他们伴奏
(真的不错听噢)




接着,
每次婚宴都少不了她的 ,
这位小美女(ZhiXin的妹妹)
Melanie献上了一首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  c:
 




小叔的2个女儿,

YiXuan ~ MeiXuan ~ Melanie
来首仨人合唱,By2的好好爱




小叔也不输人噢
福建人说的“输人不输阵”
他也来唱了首情歌给婶婶 ( :

Sweet 囖.....
(唱得几投入下的说)




新娘子的三兄弟也献唱了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很有诚意下hoh ? 
( 绝对不是对嘴的噢 )





切蛋糕仪式




交杯酒



嘴对嘴  :p
大家都爱看的吧?
那个司仪几过分下的囖
他说如果我们掌声不停,他们也得亲不停
结果,掌声果然不停,他就说,你们真的要拍到12点咩?
(means they need to kiss till 12am)   hahaha :D
最后,新郎顶不顺了囖,就压手叫我们停囖





这个叫啥呀?
噢,想到了
是敬酒啊..... LOL



Enough?
.
.
.
.
.
.
.
.
.
hahhaha....i noe sure not, rite?
.
.
.
.
.
.
.

Okay okay. We continue ya?
so slow leh....really lazy upload larr


















nAhhNahhNahhhh~
this is my lovely Daddy & Mummy ^^
Black & White....ahaha





LOL...
My lengluii biusou, MayHan 【=







妈咪和六婶
样子有像吗? 有hoh? 
讲有啦...点点啦。。。不要不给面嘛 :p




啊~啊~啊~~~
怎么有个阿婶啊?
谁噢? 你懂吗? 我不懂噢。。。
shh......你懂噢? haha, 不要讲hah?





怎么那个阿婶又来献丑啊?
无聊-ing ~



那两个帅吗? 帅hoh?
后面那个更帅咧? 看到吗?
hahhaha....dat 1 is my 六叔 ( :




哇~
那个阿婶hoh,真的bui gien xiao囖
好啦好啦...大家就再忍耐下吧
这是最后出场了啦 
等下她就不会再出来了,我把她赶走了 【=


我阿公和阿嚒咧...
他们很有福气下hoh?
来,我来数数他们有几个孩子啊
我大伯,二伯,三伯,大姑,爸爸,小姑,五叔,六叔,小叔。。。
哇~ 一共9 个咧,你讲啦,好命没有? hahha
还有一大堆内孙外孙的,有的孙还生了小曾孙呢...
过年啊,可真是热闹多了,红包派到手软啊。
哇里咧~ 多到。。。过年时还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囖
 




来,我来介绍下这个小botak (我表哥和MayHan的儿子)
哈哈。。。这是我私底下才这么叫的啦
真的是cute到...
眼睛大到...
头光到...
.....
真的几像下他老豆的囖







好了好了。。。sien了没啊?
送上2张小botak可爱又调皮的照片解解闷吧  (n_n) 


urghh...

hmm.....




这两个Machi.
左边:小叔的儿子
右边:六叔的儿子



在比谁肚腩较大吗? 
左边:新娘的老豆,我三伯
右边:MayHan的老公,我表哥,那个小Botak的老豆








AHAHAHAHAHAHAAAHAHAHAH  :DD
The End 

Thx for viewing ( :





PS: 才发现,原来我家人都是那么爱唱歌的,个个都是歌星丫。哈哈




++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