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Happy Rabbit CNY

上着面子书,看到妹妹 post 了一个status  
是这么说的: 记得这样拜年~ ^^          



对,就是这样。把两只拇指竖起来,再像平时拜年时握着双手就好了 ( : 
很有趣对吧
真的有像只兔子噢  n_n 
虽然说今年的新年很没feel  
但是每一年的新年,爸爸妈妈都会把家里布置到很美的
~~~
让大家欣赏欣赏   
       
车房的look
很红对吧?
原本历年来都是用红布的
可是今年就特别点,用橘色  :p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棵梅花啦 ^^    
客厅look  
karaoke (的门)
 哈哈...  
这棵梅花比刚刚那棵美多了  
不是吗?  
 (paiseh...其实没很多张,而且灯光效果不好)
虽然我家没很大,但我就是爱这样的新年布置
还有,我都很欢迎朋友们来我家拜年噢
接下来就随便带过下昨晚的收工酒  ^^   
重点才一定是少不了的捞生囖    
  捞生
越捞越升啊
Huat ah
这是鱼翅啦
哎哟~每次都拍菜前的
这次就拍下用后的囖    
其实不是啦...
我是真的很懒惰拍啦
每次都不准时,很饿囖
所以一出菜就顾着吃了,哈哈
后来的菜都没拍
懒惰拍 >.<
好了,不多说了.....
今天是除夕夜,朋友们都应该要回家乡团聚了吧?
我想,应该全部都在路上了吧? 没人上线了.....
没关系,等你们回来再看也不迟啦  : D   
所以,我就在此恭祝各位
兔年快乐
学子们,学业进步
小孩们,步步高升
生意人,生意兴隆
朋友们,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红包收多多
Huat ~    
 
 
PS:
大家谨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毕竟最近的天气很善变
时下雨,时大太阳的
要多喝水噢
不然就不能吃很多好吃的年菜和年饼了啦 ( :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