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Apa Hal ??




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今天错过了教育展噢
计划了那么久,结果到最后的行程却泡汤了
有点失望的说
对,阿吡说的没错,我都是这样的……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决定的事一定还会有变化的
做么每次都酱子的噢?显去咯~~




到底我的未来会怎样?我真的不懂,也没人会懂……
现在的我,已经接近读完foundation了,但是怎么却像Form 5的那班小鹿呢?
盲目地不懂该做些什么……想再找一间学校重新读过,却又一直拖拖拖.是怎样啦?
很矛盾的说  ~.~


我啊……真的是一时一样咯。真的beh tahan了拉。
一时想转院,一时想放弃读书,直接去做工
但又不懂要做什么才好,烦啦   TT



最近在Facebook加入了[八婆社团]好像令我心情变得更糟) :
令我越来越讨厌假惺惺的人了
为什么会酱的?我很不想咧……不想再不爽谁谁谁了啦……
只会弄到自己emo咧……
虽然说今天po了很多有的没的,但是我不会有下次了
But hoh我还是会去那里看看别人8些什么啦,哈哈   : D
毕竟自己还真是8婆的一分子嘛………    ^^



Malaysian Studiesassignment, 我真的很懒得去做啦
12月咧~大家都在holiday的状态,弟弟SPM明天考最后一科Ekonomi Asas就可以relax了,只剩我还要去上short sem的课,简直整个显去咯


一个字,
竟然还没冲凉 


冲凉去了,巴掰~







 ^ TB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