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Moody

有谁能真正的了解我的心情? 
又有谁能平复我的心情?




尝试让自己快乐
可是我办不到




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眼泪总是不听话?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哭了
但是
最近想太多吗
还是我在逃避什么




会像以前那样吗
哭了以后会比较舒服吗


大哭了一场
心情还是一样的糟
眼泪不停的在眼里打滚
停了又流 流了又停 不停地重复


到底是怎么了
可以不要那么情绪化吗
是我能决定的吗
是我能说了算的吗




对 我说了 我不要再哭了
可是为什么眼泪还是流了??




Goodnight, everyone..
sleep in tight ya...







[ End my Story of th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