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不要再对我残酷,我快受不了了!!



我已经尝试着忍让
我已经尝试着退步


不要在我退让的时候
一再地向我


不要把我逼到悬崖之处
这样我真的会下去


一旦掉了下去
就再也不回


事实是残酷
但是请你可怜我好吗
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解药吗
我这脆弱且受了伤的心
能复原吗


我希望这一切能就此结束
行吗
不要再逼我了
真的
我快不了了


我想结束的
不是这一段感情
而是结束这一切残忍的对待
!!!
我不过是太爱你
我只不过是想得到更多
不是失去更多
你懂吗
你到底懂不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 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 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 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 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说真的*
*没有你在*
*我过得一点都不好*




~ Endless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