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没准备


明天就开始我1年级的第1学期了
这又是新的1个学期
可是
我根本没准备


假期的这1个星期里
我都很乖
在做工


虽然有时候跟弟弟会有意见不合
偶尔还是会吵吵
甚至被骂
但是还算过得去


这个星期
没有太多的时间让我想太多


1个星期都在做工
放工回来
晚餐了就睡
像猪1样的生活
不过好在我是做工
而不是1直睡


以前的我
应该就是那样的吧
就1直睡睡睡


我的衣橱很乱
打算在假期里整理
结果
衣橱还是 1 样乱 7 8 糟的
文件夹和记事本也是一样
很乱水
><


就这样
在完全没准备的情况下
我又要开始我的学业了
还没重考
学费也还没缴
什么都还没做
什么都还没准备


啊啊啊
好想呐喊


很想念我的宝贝
我的呗吡骏
我的老公
我的傻瓜
我的笨瓜
我的阿吡
我爱你




呗吡
我想你了
你懂吗



今天脾气糟透了
我对他发脾气了


是因为早上被那个疯婆子气到吗
还是炎热的天气把我的脾气弄得那么糟


我不懂
可是我只知道我错了
我知道我不该那样的


无论什么事
无论我心情好或坏
我都不该对你发脾气的


真的很对不起
) :




晚安
我的读者们
[ End my Story of th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