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阴晴不定




蚯蚓小妹
生日快乐噢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笑容要常挂嘴边丫
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
【像那天一样】
哈哈
:D



~ back to my topic ~



最近的心情就像
这几天的天一样
阴晴不定



你对我
也忽
让我捉摸不定



让我觉得
在你的心里
我很渺小
我太贪心了吗?
是我要求得太多?
还是你给的
真的不够
让我感觉
你是爱我的


我一直盘旋在这
觉得好
 抱歉
我又想太多了


我并不想伤害任何人
特别是你
因为你是我的呗吡
我想维持现状
我们还是很好的一对
...................
..........
....


我不懂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自己了解你多少
你爱我有多
我知道
你是爱我的
但是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要怎样
这是怎么回事
..............................................
.....................................
...................
..........
... 


亲爱的
hubby
我爱你

虽然我不善于表达
可是
这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就是爱你
你就是无人能取代的
懂了没







 Endless Love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