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那个 >>> 不懂什么...我的生命...我的感想..

又是新的一年了
今天   想抽点时间   写写少许的感想
我记得   就在新年的前几天   那几个星期   我的心情几乎跌到了最最最谷底
很努力的做好自己   很努力的复原   很努力的想让自己好起来
然后一直坚信   上帝不会关掉我这扇门的   

不管前方是否还有路   一定为我打开着另一个出口


*抱歉   我不是基督教徒*





那个叫小雨的人   我不懂认识了他多久
也不懂什么时候   他闯进了我的人生
再慢慢的   走进了我的心里

不奢望从他身上得到什么

但我得到的是   爱   关心   体贴   教导
只希望   小雨先生   能把时间多留点给我

*他就像我的生活导师*





这个人   就这样   成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他出现在我生命里   给了我美好的回忆
我的生命里   留了他的印记   
很多的第一次   也很多我们的第一次   
那一步一步的脚印  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不曾消失

曾今? 不... 那不只是曾今

即是曾今   昨天  
也是今天   现在   
还有明天   以后  
更是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