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没做功课 不用考试



其实从年初一到年初二
我都有东西想写
也有拍到一些照片
但就懒惰
uploadpost上来



看我今天的编排体就知道了
我要讲的重点是
已经年初2
星期5了啊
我年初5    也就是星期1 就开课


but

我的功课完全没动到
tutorial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一样都没做到
 惨了喇   怎么办


还有
midterm也快到了
有去动下   但没进脑
= 0




所以
完全就是还在过年的状态



先不说了
赶着出门了
天后宫 + 看戏
又一个完美的一天

^^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