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i Believe



I believe that he LOVEs me



 
 我们今天又见面了!
虽然说的是 “又”
但是我很兴奋
每次都很期待和他见面
因为我们并不是长长能见面的


今天的他   特别的帅
原因在他穿的那件衣服
可惜就头发太长了
(明天就去剪)


****************************************************************


他   第一次那样称呼我   【亲爱的】
他   平时都称我 【廷】
今天例外
我   被感动


 *********************************************************

 
他   终于打给我了  
但是
我却担心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来电显示   【Hubby Jun】   就立刻接他的来电
又惊又喜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   【我到了】
但是   他的声音   是从手机的另一头传来的
这是我久久不能听见的


虽然不能常常见面
能听到他的声音   感觉还是比较不一样
比较满足
( :

**********************************************************

这是他今天给我的两个惊喜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   也许   这并不算什么
但对我是很有意义
我只是想在这里分享分享我的喜悦




iniaow
kca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