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Kawanku

 什么是所谓的朋友呢??

朋友
一辈子的吗??

(关于这个问题 下个贴我再继续)


 


昨晚
参与了一个聚会
是中学的聚会
5E 班的

虽然没完全到齐
不过大多数的都出席了
感谢你们的出席

迟到的也没关系
迟到好过没到 有到就好了
^^


在这里
我想向大家说声抱歉
对不起

因为我病了
所以打算不去
后来听说我的姐妹们都去
慧 娴 冰 珊 玲
所以我就去了
(可惜等不到玲来 我就先回了)

重点是
其实

对不起啊


因为我昨晚是穿睡衣出席的
/.\

哈哈哈 : D


好了好了
回归正题

首先
我要再次谢谢大家的出席
真的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样子还是没变
还是可爱的可爱 美的美 帅的帅

谢谢大家都玩得开心

谢谢提议班聚会的成伟
谢谢希勤帮忙在Facebook通知大家
谢谢所有帮忙准备的朋友

要再次谢谢成伟
谢谢你为我准备的蜜糖水
(因为知道我生病 特地弄给我喝)
可是太大杯了啦
害我一整晚就只是喝那杯蜜糖水
:p

谢谢大家

可是啊
我刚到的时候
大家给我的反应害我不知所措
><

不过没关系
只要你们下次不要再那么大声说我驾什么什么车去就好了
哈哈
没有必要
我觉得是有一个人你们可以那样说的
那就是我们的黄大哥
^^


到了过后
就一直站在外面等慧来
杰跟我聊天
慧竟然以为我带男朋友来
~.~


好可惜哦
我们都没拍到大合照
:c

下次
下次一定要啊




我的SISTER
(大家都变美了噢)
这张照片 我没在里面
也少了玲 因为上课还没赶过来
超可惜
因为难得大家约在一起
因为没人抓机啦
大家都在忙着BBQ



可爱的娴
上镜咧你
^^



永远的好朋友
^^




接下来
就带大家回顾一下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吧
^^


毕业典礼时拍的照片
大家看起来一副很成熟的样子
其实还是我们还是可以很癫的啦
哈哈







我们的大头照
玲的提议
我的脸 真的好圆啊 ><



还是玲的提议
要我们摆pose
当时的我什么pose也不会
明明大家都peace V
为什么就是我一个 多出了拇指的啊
><





真的真的好喜欢这张
我们都毕业了
yoohoo ^^






大家合照(姐妹们)





这张 很美
可惜少了33
:c




为了庆祝我们终于毕业了
来 干杯~








好了好了
到此为止吧



。




还想再看吗?

好啦
如果闷的话就直接按X吧

如果想看
就继续往下按吧
^^






这是我们为玲做的生日蛋糕
很美对不?
可惜不能吃的
哈哈
不知道玲还有没有收着它呢
ignore my square hair ,pls ~.~





趁着老师没来
我们玩起自拍来了
大家的笑容 是多么灿烂的啊


脸 真的太圆了
从小到大
从以前到现在
还是一样没变 =.=




Okay.
Finish all ady ^^
Tadaa.....




没关系
下次我希望我们能再约过
一定要拍一张全家福啊
okay??









_Finish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