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妈妈下厨





今天
像平常天一样做工


最近都睡不醒
每次都等弟弟上来叫我
明明可以按snooze
可是我就是按off
一直赖床就对了


好想躺在床上
可以一直都不用醒来
...



穿着新买的星星衣服
没洗过
感觉有一点怪怪的味道



大概四点多
妈妈打来说今天有煮
兴奋的说


可是



结果



不是我想象的




不是我爱吃的菜




原来

   。



    。。。。。


     。。。。。。。。。。














你们想知道妈妈今天煮了什么吗








真的想知道?




















继续往下看吧
: D









。。





千万
别太失望哦
: p














她早上去巴杀买了猪肠粉的料






我的晚餐







就是






















猪肠粉

>.<





哎呀
又不是你们吃
干嘛失望ho?

哈哈 xD





希望 往往都是 失望


正所谓

希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_Finish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