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尴尬的一天



我又做错了


很矛盾
就是很想见你
可是却觉得自己很麻烦
(一直给你添麻烦)


对不起


在你离开的那一刻
我一直克制自己不准掉眼泪
可是我做不到
我答应过你不哭
可是我忍不住


这次的分离
让我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答案
我告诉你:下个星期见
你告诉我:再看
而我记得你说过要等八月份,考完试后才见
就觉得好像这次见了后
我就不懂要等多久才能再见到你
虽然你一直告诉我还会再见

可是我就是舍不得让你走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让我安心的让你离开
为什么在你要离开的时候
还让我有着那种不安的感觉
你过来 不是为了让我安心的吗?



在你走的那一刻
我多想紧紧地抱住你
以为你也会那样抱住我
可是你没有
你推开我 赶我回去 不看我

在你还没离开
我一直忍住不哭
我把眼泪擦掉


你走的时候
我一直招手
我的眼泪一直流
我的心很不舒服 没有了安全感


那个司机告诉我你已经走了
我擦掉眼泪才发现的士已经走远了
他问我要不要跟去
我说不用了
就这样 我一直走 一直走
走回店里


回去的路上
我的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真的很尴尬
可是就是无法忍住眼泪
路人看我的眼光 让我很不好受
可是我已经不在乎了
我只是想尽情的大哭
希望哭过以后晚上能好睡一点


回到店里
我看到你的信息
可是我已经不懂得怎么回复你
你打过来的时候 我都知道
可是我不敢接

(平时都期待你会打来 或者你打来的时候 我就会莫名的兴奋)

第一次不敢接你电话
那是因为 我梗咽的声音 很难听
我怕我听到你的声音后 就会在电话里一直哭哭哭
我不要让你听到我哭
不想让你知道我哭
可是我都知道 你是知道的


你回我的那封信息
我不懂什么意思
有空再找我
是什么意思?
等你想恢复的时候才恢复吧
这又是什么意思?


有空才找我?
没空呢?


MSN里
你问我
生气了?
我不懂该怎么回答你
我不懂我为什么要生气你
不懂你为什么会认为我生气你
。。。



一切的一切
就这样


好想赶快结束这个感觉
过了今晚
真的
我不要再哭了
真的不许哭


好累


晚安







_Finish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