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My Feeling & Thought


今天我自己走路去邮政局了
不是我任性
不是我固执
我真的做到


我一直走一直走
追上来的不是你
我把他赶走
被姨丈看到了
怕他会告诉爸爸我自己走路出去


越走越累   还是没到
我没放弃  
眼泪就算要跑出来了  我还是继续的走
我一个人过马路了
没有人牵着
头晕晕的
我很怕  很想你就在我身边
打给你  才想到你在上课 没接我电话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倒下
我要赶紧把信放到邮筒里


终于到了
终于把信放了进去
算是成功一半了


可是还在担心它会不会被安全送到过去
不想它半路遗失了
或被第三者丢了
拜托
一定要把它送过去


在我一个人走着  那时候
他追上来
而我  需要的是你
我知道你不会出现
谢谢守护神
我安全成功做完一件事了


我自己一个人做到的
我办到了
我可以的


不要说我固执任性
不要说我只是说说而已
我做到了
但是我没让你们知道
因为  你们如果知道 并不会称赞我
我要的也不是你们的称赞  只是不想听你们又在唠叨
我只要让你  让自己知道  我是可以的  我真的做到了



我不是要埋怨任何人
我没有要抱怨
我只想要你多关心我
而不是要他们对我的多心
你懂吗


可是你今天都不听我说
你就一直催我去睡觉
那你又会早睡吗
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没迟睡了  我都没熬夜了
我会早早睡的
只是想你听我把话说完而已
不行吗

晚安
我爱你

早点休息
多喝水
要盖好被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