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为你流下的泪


在我伤心的时候
我希望得到的是你的安慰
而不是你的劝导


在我哭的时候
我希望得到的是你的胸膛
而不是你要我不要哭


在我做决定之前
我希望得到的是你的意见
而不是你跟我讲的道理


在我开心的时候
我希望你也能为我高兴
而不是应我【哦】这个字


在我跌倒的时候
我希望得到的是你的关心
而不是要你把我扶起来或是随便慰问几句


我的吡
你懂我的心情吗

为什么在我需要你时
你都不理我
??



为什么你就不能满足我这一点点的小事呢
真的很难吗
??


还是你觉得我这样太无理取闹了
??


我说这些
只希望你能明白
能体谅




而不是要你离我更远
对我更冷淡




我是想要你了解我
不是要把你推得更远




你到底懂吗
??









我的心情
推荐的歌


动力火车
第一滴泪



终于被你推到心碎的边缘
我看见你的眼说再见

从未得到一句爱我的誓言
却送上我爱你一万年

早已习惯被你傀儡的缠绵
你要我怎么做我都无言

如果分手难免请喂我一个吻
在毁掉我之前

为你流下第一滴泪
那热泪烫伤我的脸
再也无颜面对明天
一想你就到深渊

为你流下第一滴泪
我爱上痛哭的滋味
当你吻我颤抖的嘴
我的心忽然被撕裂
 
 
 
 
[ End my feeling of th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