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1st Concert ...罗志祥!!


第一次到演唱会的现场
很幸运的
不懂哪里来的票

...

小猪真的是不错下的咧
虽然很多谣言
但最终还是清者自清
粉丝们还是会全力挺你的
加油,小猪!!
^^




All start from here
...



一去到就饶了很多路 (入场的门口)
气死了
因为不懂要从哪个门口进
那些人都乱指路的
害我们由头跑到尾
由尾跑到头
累死了
很喘下的咯


顺利的进场了
哇~~
人山人海
真的不懂有多少人
我坐的位子是正中间的
可是很远很远
可以说是看不到小猪的真面目的
不过还好是坐在上面的
都看荧幕 
><

一开始没那么热潮
虽然看见很多很多荧光棒
很多人喊
可是我就是没那么high

坐我隔壁的表妹就由头喊到尾
到最后
被她影响了
跟着喊
哈哈哈

结果
喉咙痛
><


这场演唱会
真的很不错
希望有机会能跟吡一起去

其实那天多了一张票
吡因为住太远
所以没得陪我看了
有点失落的说



这篇迟来的post
我真不懂要从何说起
所以只是随便带过

Erm...
怎么啦?
别生气啦
很喜欢小猪吗?
想要我讲得详细点吗?

blek
不要
:p

要的话干嘛那天自己不去呢?
哈哈 =D
好啦
不泼冷水了


今天主要的post是想说一说那天的concert
还有我最近都没什么时间online了
除了做工   还是做工
根本就没心情更新这里
累了  就自然懒惰了

抱歉哦

放心
我还是会再上来的
不过
等我有空先吧


再聊
!



PS: 那天是不允许带相机和摄影的
结果坐我那part的几个没礼貌的家伙竟然偷拍
被工作人员发现了

很好笑咯
几个工作人员都拿着手电筒找着那些偷拍,偷录的家伙
可是他们竟不理会工作人员

重点是大多数都是用Iphone拍的咯
因为表妹说 Iphone 可以把亮度调到最低
总之就是会比较容易拍啦

说真的
真的很paiseh的啦
很多人望着那几支灯光照向你
一看就知道你在偷拍了
你还假装不知道
难道不觉得很丢脸吗?

慎重警告那些家伙们
拜托
要看人家的演唱会
就尊重下人家囖
如果真的想回顾
就去买concert版的DVD来看咯
好心啦
不要做那么丢脸的事啦
我坐你附近的
虽然说不认识你
但都替你觉得丢脸咯
不知你丢脸
灯光经过我面前的咧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认识的
我的脸都被你丢花光了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